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减贫时间线 2020扶贫补助每户多少钱

一直以来,我国在努力让贫困户脱贫,争取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现在两会2020召开了,而根据中国减贫时间线,在过去的40年里,我国有很多人脱贫了,同时,今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此外,人们最关心的是2020扶贫补助每户多少钱?

精准扶贫

今年是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这些年,一直在加强脱贫,让更多的人脱贫。对于中国的贡献,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根据中国减贫时间线,在过去的40年里,我国有7亿人脱贫了。与此同时,今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们一起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期的2020年全国两会,将于5月21日拉开大幕。与此同时,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全球减贫事业中,中国的贡献有目共睹。过去40年,中国共有7亿多人摆脱贫困。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14亿中国人将共同努力脱贫。

当然,今年还是有扶贫补助的,那么,今年有多少钱呢?贫困户一年的补助按照不同最低到最高是150元至1200元。贫困户经申请,可以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即低保待遇、医疗救助、殡葬补助、就学优惠等。农村贫困户还可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免费大病补助保险等。城市贫困人口还可享受采暖补贴等优惠,具体标准和项目不同地区有不同的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