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下半年房价有没有大涨的征兆 专家分析上涨可能性不大

房价一直都是老百姓们关注的焦点,那么下半年房价有没有大涨的征兆呢?受疫情影响,房地产销售量下降,房价不跌就已经不错了,在业内人士看来,下半年房价不跌就很好了,所以不要指望着会大涨。

房价

房地产市场的现状确实显示出下降的迹象,购房者购买房屋的信心受到严重打击。在2019年,我们可以看到,在全国的高压控制下,房价确实略有下降,但幅度不是很大。

事实上,信心一直是房地产市场的第一名。从中国股票市场的发展规律来看,这个规律可能是一样的。每年,股市的牛市都是由于投资者信心高涨的表现,大量投资者涌入股市,甚至垃圾股也会飙升。

房地产市场也是如此。大量的人只是需要和投机的房地产市场肯定会导致房地产市场飙升。这种情况在2020年永远不会发生。一方面,房住不炒的基调已经明确,国家严格控制投机者入市。另外,刚需买房的热情也比以前少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