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首页升级 新版本预计在下周上线

人人手机上应该都有一个支付宝,平时在消费购物的时候,几乎都习惯性地使用支付宝付钱了,打开扫一扫,或是出示付钱码就可以轻松支付,据最新消息称,支付宝首页升级了,这次做出了些许变化,这一新版本预计在下周上线。

支付宝升级新版本

支付宝app平台上有很多服务,包括消费、理财、出行等多种领域的服务都有,所以用户们可以通过支付宝做很多事情,绑定了社保、医保,还能使用电子社保卡,最近多地发放的消费券,也是通过支付宝使用的,今年以来,支付宝多次进行升级,直到5月20日,支付宝首页升级的消息再度公布。

根据报道介绍,支付宝新版本预计在下周上线,在进行升级后,支付宝首页发生了改变,其中,支付宝中的“出行”这一模块,将调整到支付宝首页顶栏位置,“应用中心”这片小天地,将加入更多小程序,提高他们的曝光度,除此之外,原本的“城市服务”,也改成了“市民中心”,市民们可以通过这一板块办理1000多项政务相关的事务。

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首页升级还有一个全新的变化,就是将首页的收款码和付款码进行了合并,也就是说,以后使用收款码或付款码的时候,在同一个入口进去就可以了。之所以升级后的新版本中有“出行”这个板块,是收付款码其中一个入口空出的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