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普通人怎么贷款10万 揭个人向银行贷款流程

贷款方面,p2p贷款是比较容易的,而银行贷款难一些。因为银行贷款利率低,很多人都希望从银行那里获得一笔额度。那么问题来了,普通人怎么贷款10万元呢?对于个人向银行贷款流程,很多人都不懂。如果你也想知道,下文的知识介绍能帮到你。

贷款

据了解,通常情况下,银行要求借款人具有二代身份证、稳定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个人信用状况良好;对借款人的收入也有一定条件的限制,一般会要求借款人月均收入不低于4000元。在提交相关申请资料后,银行审核通过就可以申请到月收入的5-8倍的贷款。

另外,个人向银行贷款是比较困难的。主要看你贷款用途,车贷、房贷、消费贷可以从银行贷款。但是你没有固定用途,正规的消费或者买卖合同的话,那种类似于创业贷款之类的就很难通过审批了,可以说是基本不可能。

其实,银行审批贷款申请,就看贷款者的资质条件。如果这个人资质条件好,收入较高,那么贷款10万元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如果收入较低的话,很难让你通过审批。即使贷款申请通过了,额度也不可能有10万元那么高。

当然,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有钱人,想要向银行申请贷款,都可以尝试一下的。贷款流程:1、准备贷款材料,然后到银行网点申请贷款;2、银行会进行贷款审批;3、审批通过的,借款人和银行签订贷款合同;4、办理抵押等手续,然后银行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