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农保2020缴费通知 今年要交多少钱?

新农保是专门针对农村朋友推出的一项养老保险,那么新农保2020缴费通知出来了吗?今年新农保什么时候交,具体交多少钱呢?这些问题都是广大农民朋友比较关心的,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关于新农保的相关政策。

新农保

每年不同地区新农保的具体缴纳时间有所不同。有些从11月至次年12月或次年1月统一缴纳。在每月的18号或20号,您可以咨询当地的农业保险局或村委会以了解具体的缴纳时间。

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是一项有利于民生的重大举措,进一步实现了养老目标。新农村保险是政府为保护农村居民基本生活而实施的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它是国家社会保险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新农保的年缴标准分为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和800元八个等级。您可以自由选择缴纳级别,多缴多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