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议建立农民退休制度 让65岁以上农民洗脚上田

现在有政策都是倾斜农村的,在近几年,农村老人享受的福利挺多的,保障养老生活。然而,在两会上,专家王学坤建议建立农民退休制度,让65以上的老人洗脚上田。老有所养,让农村的老人也能够享受到城市人一样的待遇。

农民工

一直以来国家在大力支持农村发展,有不少政策是倾斜农村,农民的福利越来越多,生活也越来越好。现在有专家建议建立农民退休制度,让农村的老人早点洗脚上田,给老人的晚年生活一个保证,理应有此待遇的。

日前,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坤表示,今年他带来了一个关于农民退休制度的提案,建议将推行农民退休制度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显著标志,让65周岁以上的农民能够“洗脚上田,老有所养”,充分享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带来的成果。

虽然,目前不知道这个建议能不能通过,但是最起码有人能够提出,至少就有通过可能性的出现。现在让我们期待着这个退休制度的建立,能让老年老年能够以轻松的心态对待田园,而不是顶着“度命”的焦虑和重压苦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