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6月10日国债利率多少 今年发行时间及收益率介绍

理财市场上有众多的产品可以选择,比如国债、货币基金、定期理财等。其中,国债备受投资者的青睐,毕竟收益稳定而且安全性极高,不用担心本金会出问题,而关心利率的人也很多。那么,2020年6月10日国债利率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10日国债利率

按照原定的计划,2020年的国债发行计划为:3月、5月、9月、11月发行凭证式国债,4月、6月、7月、8月、10月发行电子式国债。也就是说从3月份到11月份的每月10号都可以购买到国债。但受到疫情影响,6月10日才开始发售今年的第一批储蓄国债。据悉,6月份即将发行的国债为电子式储蓄国债。

由于6月份的储蓄国债是2020年发行的第一期,收益率尚未得知。但小伙伴们还是可以根据2019年发行的国债对比一下,去年3年期的储蓄国债收益率为4.0%,5年期的储蓄国债收益率则是4.27%,并与2018年的同期收益率相同,今年的储蓄国债收益率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以上便是“6月10日国债利率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今市场上有一些产品的收益是比较高,但投资风险大家一定不能忽略,毕竟收益越高风险越大。当然,如果你可以承担其中的投资,也是可以考虑购买一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