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议设立农民退休制度 让65岁以上可领退休金

其实农民一直以来都是最关心的焦点了,因为有些农民的生活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国家不断的出台各种福利补贴,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农民退休养老问题提案了,建议设立农民退休制度,让65岁以上的农民老有所养。

农民退休金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农村人口约占全国总人口的41.48%,因此农民养老的问题也一直是社会的焦点。不过,王学坤近日提案,将全面推行农民退休制度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显著标志,让65周岁以上的农民能够“洗脚上田,老有所养”,充分享受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带来的成果。

现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农民福利政策推出来了,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然而如今,在两会之际,王学坤委员提案建立农民退休制度,让65岁以上可领退休金,所以农民养老问题不用愁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