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些贷款不查征信 这几个借贷平台容易下款

在当今社会,没有钱寸步难行,所以,贷款也就成为了一件很平常的事。大家也知道现在的贷款平台会查个人征信的,这对于征信不好的人来说,也是个头疼的问题。对此,现在想问一下哪些贷款不查征信也下款的平台?

贷款平台

如今,越来越多贷款平台出现了,而人们想申请贷款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现在有很多贷款平台都会了解借款的信用状况,还有还款能力,才能放款。有朋友征信不是很好,你知道有哪些贷款不查征信吗?据说,这几个借贷平台容易下款。

麦芽贷。极速小额贷款产品,可提供两种模式的借款,第一种极速小贷在1000-2000元之间,日费率约千分之三,借款周期10-45天;第二种信用分期3000-10000元,支持3-12期分期。

叮当白卡。它的贷款额度在500-8000之间,申请条件为:年龄在18-38周岁之间,580以上的芝麻信用分,手机实名5个月以上。

安逸花。该口子是网贷市场中的老产品了,只要借款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芝麻分550以上,有稳定的工作就能申请。一般申请的最高额度是在20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再根据系统提示提交身份证、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即可。

秒秒分期。用户可在这里申请500—3000元借款,使用期限可选择7/14天还款。申请贷款需要身份信息,工作信息,联系人信息,手机验证,芝麻信用以及银行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