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方法原来这么简单

很多支付宝用户都知道芝麻信用分,这是一种信用评价,芝麻信用分高的人群,可以享受到很多权益,所以很多人都想快速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其实方法是非常简单的,那么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的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1、多使用花呗:只要支付能用花呗,就尽量使用花呗付款,最好是分期,这样每个月还一定的金额,每还一次就相当于履约。

芝麻信用分

2、多使用支付宝的转账:转账的次数越多,金额越大,芝麻信用分的值也会提高。

3、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每个月定期还信用卡,同时信用卡的消费记录,银行系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找到你的消费能力水平

4、使用支付宝交生活杂费:如交话费,水费,电费,煤气费,宽带费,物业费等等。

5、绑定储蓄卡、公积金、车辆信息等财力证明。

6、多购买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比如余利宝、余额宝、招财宝、娱乐宝和基金。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1、提高个人的花呗的额度;2、开通各种网贷服务,例如借呗、好期贷、网商银行贷款等等;3、可以办理旅游签证;4、在支付宝平台上租房、租车时免交押金;5、酒店住宿时享受零押金待遇;6、在淘宝和天猫网购时,可以先使用后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