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最惨的省 每平米一千多块值得买吗

都说现在房价特别贵,一线城市的房价过万,热点城市、核心地段的房价都超过十几万了,可是万物是平衡的,有的地方房价上涨也有地方下降,据悉,房价下跌最惨的省内城市房价每平米才一千多块,那值得购买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

黑龙江省鹤岗市是比较“红”的一座城市,很多偏远地区的房价,不过几百元一平方,一到两万就能买下一套房。从网上的报价来看,目前鹤岗房价均价约为2000元。郊区的房价基本是千元每平米,让很多买不起房子的人迷茫了。

那鹤岗的房子值得购买吗?我们要看看鹤岗的房价为什么暴跌。鹤岗是一个资源型城市,城市岗位多为煤炭相关类的,但是随着鹤岗煤炭资源枯竭,煤炭行业的岗位越来越少,其他的职业也没有,因此年轻人外流,外来人口几乎没有,这就是鹤岗房价暴跌的根本原因。因此,如果你是外地人,不建议去鹤岗买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