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金币每周清零吗 这些情况大家可以了解

如今,使用微信支付的人还是比较多的,但不少朋友在支付完成后,往往忽略了微信支付后可以获得的一些好处,比如微信支付金币。据悉,获得足够多的金币,可以帮你减小一些开支。那么,微信支付金币每周清零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支付金币怎么用

据了解,微信支付有优惠界面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取金币,在里面可以用20个金币就可以兑换3天腾讯视频VIP,兑换完成后在微信-我-卡包-卡券中查看并使用,这对于想要短期看腾讯视频的人来说还是不错的,可以帮你省下一笔开通会员的支出。

另外,在微信支付有优惠界面大家还可以用10个金币换取两元的信用卡还款现金券,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节省开支的方法。但要注意的是,大家每周记得去领取,否则金币就会清零,领取过后的金币有效期至次年3月底。另外,每人每周最多可以领15个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