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这类用户不能微信转账 7月起正式实施的新规

微信平台已经是十分常见的聊天软件,甚至是最受欢迎的支付平台之一,手机用户们往往除了使用支付宝付款外,基本上都是用微信支付或是转账,但是以后这类用户不能微信转账了,所有微信用户赶紧看过来,这是7月起正式实施的新规。

微信转账新规将实施

现在微信的用户规模,几乎是遍及全国乃至海外部分国家,现在的年轻人若说自己没有微信,根本不会有人相信,甚至有中老年人这样的用户群体,但是因为涉及交易,微信支付、转账等功能还是要谨慎对待,随着用户越来越多,微信的规定也多了,因为微信现在可以说是所有社交平台中最具影响力的。

据报道表明,微信团队发布了最新公告,明确不再支持通过微信将个人添加为子收件人,仅通过openid进行添加,也就是说,以后只能通过手机号码添加朋友并执行转移操作,如果是通过微信搜索添加朋友的方式就不可以,这类用户不能微信转账,将会有大批用户受影响。

如果之前的好友都是通过微信搜索添加的,那么就必须要删除好友后重新添加,其实,这种影响还蛮大的,即便是很熟的朋友,可能也未必全部都是通过手机号添加的,但这就是7月起正式实施的新规,也是保护微信用户资金的一种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