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60岁老人手里有多少现金合适 存款10万够养老吗

养儿防老是传统观念,很多人都以此为目的进行婚育,虽然也没有错,但是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这一点似乎远远落后时代了,养儿防老并不靠谱。那农村60岁老人手里有多少现金合适?存款10万够养老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现金存款

农村60岁老人还没有退休,依然需要劳作,需要走向田地、菜园打理很多农事,而且收入微薄,难以积累。这样的现实很残酷,所以农村60岁老人手里没有多少现金,有10万存款的人都非常少,有一万元以上就已经很不错了。因此,年轻时攒够了10万已经可以安享晚年了。

首先,他们养育儿女要花费一大笔开支,生活开支虽然可以压缩再压缩,但是总收入太低的情况下,只能勉强糊口,无法获得足够的积累。那该怎么办呢?国家没有建立完善的农民养老金制度,目前农村老人养老还是要靠子女,老人也可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改善现实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