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赌王何鸿燊几个儿子 他一生累积了多少财富

今天港媒曝出消息“赌王”何鸿燊病逝享年98岁,那么赌王何鸿燊几个儿子,他去世之后5000亿家产如何分配呢?众所周知,赌王这一生累积了巨额财富,并且娶了四房太太生了17个孩子,像这样的大家族资产分配问题往往是备受关注的。

何鸿燊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去世享年98岁。昨晚(25日)何鸿燊在家人的陪同下,他有坚强的生存意志,睁开了眼睛,但是,由于他仍然很虚弱,无法进行强心剂注射,他最终于今天下午(26日)下午1:05死亡。

享年98岁的传奇人物何鸿燊的一生也随之落幕。自从去年6月留在重症监护病房以来,已经有关于重大疾病的反复报道。实际上,赌徒近年来已经陷入困境,外界一直猜测,依靠昂贵的医疗设备,药物和精心的护理,才维持到今天。但最终他还是逃不过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

除了传奇般的身世以及跌宕起伏的商业经历,何鸿燊的四个妻子和17个孩子之间的争家产的传闻也被人们津津乐道,2011年3月10日,何鸿燊发表声明,他说,他已经与家人签署了和解协议,家产纷争已经告一段落。

据悉,赌王何鸿燊这一生也是十分风流的,娶了四个老婆,生下6个儿子11个女儿,并且在有生之年还看到了自己的长孙出生,也算是了了这辈子最大的心愿了,能够在有生之年将身后事抚平,想必赌王也可以走得安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