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百万年薪招小学老师 应聘者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据最新消息显示,字节跳动旗下教育产品清北网校百万年薪招小学老师,薪资待遇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当然,极高的年薪要求自然也是不低的。那么,应聘者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百万年薪招聘小学老师

据悉,字节跳动旗下教育产品清北网校招聘要求相关网课老师,“能有效输出1-9年级优质的课程体系内容,或完整的课程产品内容”,“在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及化学任一学科中具备丰富的线上或线下大班课主讲经验,在对应学科的教研教学上有较深的造诣”,热爱教育事业、能力突出,清华、北大毕业者优先。

清北网校是字节跳动旗下一款中小学在线辅导教育产品,主打“名师教学”。清北网校的核心教研教学团队由清华、北大等名校毕业的一线精英教师组成。除了清北网校外,字节跳动此前还推出一对一外教产品GoGokid等。另外,还有多款教育产品正在研发测试中。

以上便是“百万年薪招小学老师”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从字节跳动目前的布局来看,相信未来在线教育的发展前景还是比较不错的,有能力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往这方便发展,今后有可能会赚取一笔不小的财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