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值得加入吗 可以提供哪些保障?

为了防止重大疾病发生后能得到保障,很多消费者都会购买一些医疗类的保险,这样即使不幸患有重大疾病,也能得到保险公司的资金保障,那么相互宝值得加入吗?相互宝可以提供哪些保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相互宝

支付宝相互保是一个大病互助计划,参与后可以获得相应的保障,保障范围包括恶性肿瘤和99种大病,如急性心肌梗塞、严重脑中风后遗症、终末期肾病、良性脑肿瘤、双耳失聪、双目失明等等。满足支付宝相互保申领保障金条件,并通过公示,用户可以获得最高30万的保障额度,如果是40周岁到59周岁,保障额度为10万。

在费用方面,相互宝每月分摊的金额与分摊的案件和分摊人数有关,如果需分摊的案件多分摊人数少,那么加入后分摊的金额就会比较多,每期分摊金额=(互助金+管理费)/分摊成员数。

总的来说,由于是一个网络大病互助计划,参加相互保在费用方面,要比一般的重疾险要便宜的。虽然在保障额度和保障范围方面,要比重疾险低,但还是值得参加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参加相互保或者是购买重疾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