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贫困户银行存款标准 规定不能超过多少钱

由于近年来,有一些住着楼房、开着小车,也领取贫困户补贴,占用了国家资源。同时,对于贫困户存款也是有个标准的,如果贫困户银行存款标准超过了规定,那么,就不会是评为贫困户,不再享受这项补贴政策了。

贫困户

当然,对于贫困户是有标准的,不是所有人都评为贫困户。同时,国家一直在严厉打击伪贫困户,将领取的钱全部收回。此外,如果贫困户银行存款超出规定,就会困户的资格,下面我们来看看贫困户银行存款标准。

当然,会允许贫困户在银行有存款的,但是,对贫困户存款有上限的,但是,各地有不同的要求。比如说广东省规定:想要申请低保,家庭的人均存款不能超过本地区的6个月低保标准。如果每个月领取500元的低保金,6个月就是3000元,家里如果有5个人,就是15000元。也就是说申请低保,家里的存款需要小于15000元,但在领取低保之后,家庭的财产就会增加,所以说存款超过2万元将会被查是错误的说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