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在家做什么能赚钱 这两大挣钱方法可以了解

如今,一些朋友会长时间闲置在家,例如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在互联网时代下,要是能够合理安排这些时间,还是有机会可以赚到一些钱的。那么,2020年在家做什么能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挣钱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0年在家怎么赚钱

一、开网店。如今,淘宝上有个淘小铺可以解决不少开店问题。大家不用考虑宣传问题,进货和售后也是由店家全面接管。当你成为掌柜后,只需要将商品链接分享到微信等平台上,有顾客付款成功,你就可以获得一笔佣金,还是比较不错的。

二、做自媒体。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抖音、今日头条、大鱼号等平台开始推出,如果你有不错的文笔,或者喜欢拍摄一些有特色、搞笑类的小短片,也可以在上述平台上传,看的人越多获得广告分成就越多,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赚钱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