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000亿资产是什么水平 算完这笔账惊呆了!

赚钱是件能够让人心情愉快的事,对于工资收入的要求,我们也总有自己的小目标。在我们的认知中,总有百万、千万甚至是亿万富翁等称号,听上去的确很富有,但如果具体到多少资产,那种震撼还是很强烈的,你知道5000亿资产是什么水平吗?算完这笔账惊呆了!

资产5000亿的水平有多高

大概很多人都知道了,昨天赌王何鸿燊病逝后,掀起巨大热议和关注,甚至有媒体报道称,据不完全统计,赌王名下有5000亿资产,这个数字令人震惊的同时,又掀起了一波热议,有关“5000亿资产是什么水平”的讨论话题冲上热搜。

面对赌王何鸿燊的逝世,很多人也在网上表达了哀悼,不少人开始关心起赌王财产如何分配的问题,至于5000亿资产是什么水平?如果年收入30万,大约需要170万年才能赚够5000亿;年收入70万,想赚够5000亿也要70万年;年收入100万,5000亿要赚50万年;年收入1700万,赚5000亿起码也要3万年。

很多网友表示,算完这笔账,开始怀疑人生了,都知道赚钱不易,但比起这5000亿的资产,全世界也没有几个人能拥有。到现在为止,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用王健林先生的一句话给自己“打气”:“立个小目标,先挣一个亿”,然而,面对这5000亿的资产,还需要完成5000个这样的小目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