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在中国销量暴涨 降价策略效果显著

近年来,我国手机行业得到了较大的发展,很多人都认为,这将会对苹果的市场位置构成威胁,但市场数据却不是这样显示的。根据数据,在过去的4月份中,苹果的iPhone在中国销量暴涨,达到了390万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销量暴涨

根据国外知名市场机构CINNOResearch的数据,2020年4月份,苹果在中国市场上卖出了390万部iPhone,相比3月份暴涨了160%,其中4月24日才上市的iPhoneSE的,吸引了大量的用户购买,销量达到了93.6万部。

有专家表示,新一代iPhone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的原因,在于采取了降价策略,例如iPhone11的起售价格,相比上一代iPhoneXR低出了500元。而新上市的iPhoneSE,也主打低价,起售价格仅为3299起,是目前最便宜的苹果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