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民补交9万每月养老金有多少 这样缴纳划算吗

农民养老金的问题一直备受关注,那么农民补交9万每月养老金有多少呢?其实对于农民朋友来说,如果有经济能力的话,补交养老保险还是很有必要的,退休之后就能领取养老金,是一项不错的福利。

养老金

农民没有钱养老,如果土地不能耕种,他们该怎么办?这个问题在农村地区仍然很普遍,对于六七十岁的人来说,养老问题已经成为他们的头等大事,“养儿防老,积谷防饥”,以农村老人为例,他们大多不停地劳作。然而,农村养老金的出现解决了农民的后顾之忧。

从2018年开始,农民将一次性支付9.7万元,到60岁时,他们将可以领取1300元的养老金。会算的人都算的清楚,一个月是1300元,一年是15600元,六年是93600元,加上三个月是4680元。936004680=99280元,也就是说,费用将在6年零3个月内收回。

但是,由于一次性补偿款的数额相对较大,例如,问题是要补交9万元,这对许多农民来说确实是一笔很大的支出。支付9万元补充养老保险需要强大的资金支持和勇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