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毕业生创业最高奖30万 优先给予不同补贴支持

过去人们总觉得创业很难,但依旧有人去做了,如今创业依旧艰难,但还有政府的“帮扶”,为了鼓励毕业生创业,最近又一项新措施引来众人的关注,这个城市的毕业生创业最高奖30万元,并且优先给予不同补贴支持创业者。

天津毕业生创业有30万奖励

一直有人说,这是最好的时代,如今再想想这句话,虽然没有绝对,但的确有点道理可言。在现如今的社会,各地政府为了招揽人才,会出台各种极具诱惑力的人才引进政策,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价值30万元的最高奖励都拿出来了。

就在5月28日,天津市人社局发布最新措施,是关于《天津市进一步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若干措施》,该措施表明,天津将会开发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加大投资,创造就业空间,引起企业拓展就业岗位,培育发展新动能拓展就业空间,扩大用人单位的招聘规模,包括央企在津的招用规模。

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

同时,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优先给予不同补贴支持,包括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企业吸纳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创业培训补贴、创业房租补贴、首次创业补贴、创业孵化补贴、灵活就业补贴、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还将举办一场创业大赛,名为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设立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专项组,对于获得三等奖以上的选手和项目,给予最高30万元的奖励,也就是说,天津高校参与这场比赛的毕业生创业最高奖30万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