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6亿人月收入仅1千 你的月收入是多少呢?

现在你每个月的工资是多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说是3000元左右,然而你知道吗?近日李克强总理在记者会上说中国人均年收入3万,有6亿人月收入仅1千,听到这样的消息,你是不是觉得很惊讶!为什么中国还有这么多人的收入如此低呢?

人均月收入

日前,李克强总理在记者会上说:中国人均年收入为3万元,但是有6亿人月收入仅1千,如果不是李克强总理亲口说出来,相信有很多朋友都不信,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其实总理说的就是真实的中国,下面我们来看看。

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是一个人口很多的发展国家,如今李克强总理称人均年收入是3万元人民币,但是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也就是说1000元在一个中等城市可能租房都困难,现在又碰到疫情,疫情过后民生为要。为了保障那些困难群众和受疫情影响新的困难群众,采取的纾困政策有相当一部分就是用于保障基本民生的,使民生得到切实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