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直补下来了没有 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粮食直补是广大农民重要的补贴,是一种增加农民收入的惠农性政策,所以有关于粮食直补的领取时间,大家一定要多留意,以免错过粮食直补的领取,那么2020年直补下来了没有?直补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直补发放时间

粮食直补,全称粮食直接补贴,是为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保护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和增加农民收入,国家财政按一定的补贴标准和粮食实际种植面积,对农户直接给予的补贴。

按照以往的惯例,全国各地每年的粮食直补,都会在3到4月份开始发放,在6月底发放到农民的账户中。也就是说,目前已经是粮食直补的发放时间了,尚未领取到粮食直补的农户,可以到当地的村委会咨询,了解补贴尚未到账的原因。

但需要注意的是,对于秋冬季收获的农作物,比如水稻,玉米,大豆,土豆等粮食补贴,一般在6月30号以前对粮食种植户进行丈量种植面积,然后把丈量种植面积上报当地的乡镇财政所以及农技推广部门,进行面积核实。在2019年11月30号以前把粮食直补的资金打到农民的一卡通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