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摆地摊会被城管抓吗 流动商贩要知道这件事!

很多人想要自己创业,拥有自己的小事业,于是对各种创业项目都会有一个考量,其中有一部分人,可能就会选择摆地摊卖货,但因为路边摊一直受到城市管制,不知2020摆地摊会被城管抓吗?快看过来,作为流动商贩要知道这件事!

路边摊开始合法化了吗

摆地摊是最常见的创业方式之一,因为门槛相比其他创业项目要低很多,一没有学历要求,二没有技术要求,三也没有资格证要求,所以大学生在面临创业难题的时候,摆地摊也会成为其中的一个选项,那么2020摆地摊会被城管抓吗?这是个关键问题。

近期路边摊引起广泛注意,是因为中央文明办的一句话:今年不将占道经营、流动商贩、马路市场列入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正是因为这句话,引起很多民众对路边摊的注意,有网友甚至猜测,难道以后路边摊要合法化了吗?摆地摊做生意也不会被城管抓了吗?

其实,上述想法都只是猜测而已,目前并没有文件下发,明确路边摊已经合法化,但是从目前这种情况看来,今年是允许流动商贩临时占道经营了,所以在一些城市里,城管或许也会相应放宽管制,目前成都市就已经允许流动商贩在城市的角落进行摆摊设点了,而且这一规定从今年3月15日起便已经施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