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6月这些新规实施 部分省份高温津贴开始发放

来到了全新的一个月,也是一周当中,工作日的开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这些新规实施,其中,部分省份高温津贴开始发放,这也表明,这些发放地区的部分民众,已经可以开始领取这笔钱了,在其他的新规里头,也有关钱袋子的一些事。

高温津贴6月起发放

据了解得知,到了夏季,部分地区的确就会有高温津贴的发放,6月正是夏天开始的时期,接下来的日子,全国将陆续迎接高温天气,但因为工作的原因,某些特殊的工作岗位上,仍有一群人需要顶着烈日在室外进行工作,为此,国家对这些人发放高温津贴补助,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现行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企业安排员工在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的,气温在35摄氏度以上就要支付员工高温津贴,除非是可以采取有效的方法,将室外的气温降低至35摄氏度以下,自6月1日起,天津、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广西、湖北等地均开始发放高温津贴,要注意,绿豆汤等解暑饮料,是不可以冲抵高温津贴的。

电动车一盔一带新规

除了高温津贴以外,还有6月这些新规实施,分别是健康领域的首部基础性、综合性法律,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贷融资收费降低企业融资综合成本的通知》,新修订的《中国人民银行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及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的新规定,包括民政部印发的《养老服务市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试行)》也是今天起(6月1日)施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