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二手房在哪个网站好 这三个平台比较靠谱

很多朋友都想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居住,毕竟租房不是长久的,对于打工一族的买一套新房觉得压力又大,所以不少朋友打起二手房注意,可又不想通过中介,那么,买二手房在哪个网站好呢?其实购买二手房安全网站还是很多的,大家请看下文。

二手房

1、安居客。这是一个房地产租售的服务平台,专注于房地产的租售信息服务。全面覆盖了新房还有二手房,以及租房和商业地产四大业务,并为开发商和经济人提供了高效的网络推广平台。

2、百姓网和58同城,这两个网站是二手房交易比较大的网站,不过大部分都是中介,业主自己登的很少,买二手房最好能买那种,三证满五年的,这样的房子比较划算,能省下一大笔税费。

房源信息上网搜查随处可见,可不少买房者担心不真实不正规,在售房平台中,58同城和房天下是正规品牌机构,最重要房源真实,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也可以通过身边的朋友,亲人咨询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