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备用金取一次多少积分 逾期还款后会怎样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备用金,为用户解决短暂资金问题,最高额度是500元,7天到期后自动还款,也可以还款。而且,提取备用金无需手续费,但要蚂蚁积分,那么,你知道备用金取一次多少积分吗?

支付宝

备用金是支付宝旗下的短期小额贷款产品,提取时零利息、零费用,7天后还款。虽然,提取不收任何费用,但是,要积分,如果你没有积分是不能提取的。可是,支付宝备用金取一次多少积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备用金取用规则:每个月可取用2次备用金,若当月已取用过2次则无法再次取用。每次500元,每月最多1000元额度。取完一笔必须还清后,才能再取另外一笔,每月1号取现次数清零,重新开始。

同时,备用金没有积分是取不了的,只能不断攒积分才行。提取一次需要188积分,如果积分不足188,就不能提取备用金了,目前仅支持选择取用到支付宝余额。然而,有用户使用备用金不小心逾期了,你知道逾期还款后会怎样吗?

考虑到有些用户由于忘记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按照期限还款,出于人性化考虑,都会有1-3天补救时间,在还款日后三天还清即可。如果、逾期7天会出现芝麻分为负的情况,超过7天还将启动催收程序。还会影响芝麻信用,因为现在很多贷款平台都会看芝麻信用分的,芝麻信用不好去申请贷款也很容易被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