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信用卡没有年费 刷卡几次可以减免?

现在很多人都办理过信用卡,少则一两张,多则上十张。然而很多银行的信用卡是需要年费的,每年都要交几百元。所以有不少市民想办理没有年费的信用卡,那么现在什么信用卡没有年费呢?针对这样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信用卡开通方法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如果急用钱,那么就可以使用信用卡消费,所以信用卡很受市民欢迎。但是大部分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用户不想花钱交年费,所以想找没有年费的信用卡,许多人并不知道什么信用卡没有年费,那么,刷卡几次可以减免?就让小编为你解答。

据了解,目前,大多数的信用卡都是需要年费的,但是有一些银行也会推出免年费的活动,持卡人只需要达到刷卡次数就可以免除年费,一般多数信用卡只要在一年内刷卡满5次免年费的。不过,要注意的是,每家银行信用卡年费规定都是不同的,大家最好办理的时候咨询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