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夫妻超生被罚32万 社会抚养费是否要废除引热议

国家提倡生二胎,而且在之前已经有相关的政策宣布生二胎会有补贴,其实这是针对部分地区会有补贴。不过,如今广州夫妻超生被罚32万,此事令到该夫妻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被罚款32万元呢?目前夫妻二人银行账户被冻结,法院已启动强制执行。

抚养

根据了解,广州夫妻回应称,目前一家七口的生活,仅仅是靠着丈夫一个人的工资维持,而且家中老人生病,第二个孩子更是因为没有钱缴纳学费不能上幼儿园,如今被罚32万元,对于这个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噩梦。社会抚养费已将他们家的生活逼上绝境。

广州番禺区当地有关部门已经考虑到了当事家庭困难的实际情况,表示按规定可以分期缴纳社会抚养费。但是超声抚养费是否应该要被废除了呢?其实有网友认为,“超生”的孩子都是家庭自己抚养,并没有给社会增添太多麻烦,如果废除社会抚养费你会支持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