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下个月工资有变化 将会迎来这两份福利

工资是大伙最关注的事情,据悉下个月起工资有变化,也就是说有两个福利大家可以领取,那么这些变化究竟是什么呢?对于个人的钱袋子有哪些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工资

工资随着政策的改动不断在变化,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的工资收入也提高了不少,相信广大工薪族都一样,每月最期待的就是发工资的时刻,但你有认真看工资条上标明的各个项目吗?

随着七月的临近,你的薪水可能会改变。进入7月份,你的住房公积金可能会迎来新一轮的调整。一般来说,住房公积金按年度单位从上年7月1日起调整到本年6月30日止。每年6月办理汇款业务后,许多单位都会根据上一自然年度的月平均工资调整职工公积金缴存基数。

此外,当七月炎热来临时,你可能会得到高温津贴。根据2012年修订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进行室外露天作业,未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至33℃以下的,应当支付高温费工人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