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全国允许摆地摊了吗 这些情况创业者要了解

前段时间,“摆地摊”可以说是全民热议的话题之一。不管是失业在家的人,还是想要赚取一笔额外收入的上班族,摆地摊是比较不错的赚钱方法了。那么,现在全国允许摆地摊了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全国都允许摆地摊了吗

虽然国家已经允许摆地摊了,但并不是全国都可以摆地摊,有的城市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实行摆地摊政策。目前允许摆地摊的城市有如下:成都在3月15号就对外公布了疫情期间发展经济的方案措施,方案里明确表示允许设置临时占道摊点,可以在划定的区域内摆摊。

此外,长沙和怀化此前也出台了摆地摊的相关规定,开放了部分街道作为摊贩的经营场地,允许流动商贩在不影响公共交通安全、不扰乱市容环境秩序等前提下,在一定区域和时间内占道经营。除了上述城市外,上海、宜昌、南充、广安、遂宁等24个城市也允许摆地摊了。

以上便是“现在全国允许摆地摊了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摆摊想要赚钱也要挑选合适的产品,其中潮流首饰、花束、水果、手机贴膜等大家可以考虑一下,毕竟投入成本相对来说比较低,而且赚钱的机会比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