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嘉石榴退出网贷行业 出借人计息等功能将关闭

据最新消息显示,嘉石榴退出网贷行业,并将于今年6月20日前完成平台网贷债权清零和平台清退工作。此外,嘉石榴APP等将停止出借人计息等功能。那么,嘉石榴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嘉石榴最新消息

继微贷网宣布退出网贷行业后,杭州P2P平台嘉石榴今日也正是宣布退出网贷行业。公司公告称,经过慎重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正式退出网络借贷行业,终止网贷相关业务,并将于2020年6月20日前完成平台网贷债权清零和平台清退工作。公司还将成立由CEO等组成的清退工作组,全面负责清退工作。

此外,嘉石榴还提到了一次性兑付方案及执行细则。据相关资料显示,嘉石榴于2015年6月正式上线,截至今年4月30日,嘉石榴累计借贷金额为631155万元,累计借贷笔数为167193笔,借贷余额为18610万元,借贷余额笔数997笔,当前出借人数量为1509人,当前借款人数量为434人。

以上便是“嘉石榴退出网贷行业”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网贷申请门槛虽然比较低,但利息肯定是比较高的,如果不是急需用钱,建议大家不要随意申请,否则有可能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