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危害大吗 使用千万不要出现逾期了

在生活中,只要我们没有钱了,都会选择使用信用卡的,因为在我们心中认为,信用卡就是最好的,而且使用信用卡不需要求任何人。但是,你知道信用卡危害大吗?其实当中的危害,只有逾期的用户才会知道,千万不要逾期了。

信用卡

产生高额罚息和违约金,信用卡只要在还款日前还款都不会收取利息,若是使用信用卡取现,大额消费后逾期,那么不仅会产生利息,还会有罚息和违约金;影响到自己征信,信用卡是银行推出的业务,逾期会有上自己征信,一般来说只要逾期超过6次或者一次逾期超过了三个月,就属于征信逾期严重用户。

被银行起诉,欠款信用卡最终是要被银行起诉的,逾期金额40万元,若是多次催收拒绝还款,自身又有能力还款,可能会涉嫌恶意套现,最终面临的后果就是坐牢。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信用卡危害大了吧?其实我们可以合理的使用信用卡,不要过度的消费信用卡,过度使用信用卡只会拖累你了。另外,我们要学会管理信用卡,不要出现逾期,没有固定收入千万不要申请信用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