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几千块钱能做什么生意 这三种项目了解一下

很多人创业的时候,都会为资金的问题所困扰。很多人资金少的人群,更是不知道应该做什么,那么只有几千块钱能做什么生意?其实在如今,几千块钱可以做的小生意很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小吃摊

1、小吃摊:做小吃摊的成本一般不高,像卖煎饼果子、收工凉皮、臭豆腐等等就是不错的选择。而但想通过小吃摊来赚钱,要有自己的特色,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户,大家可以考虑卖一些自己家乡的特产小吃。

2、早餐店:开早餐店可能会有点辛苦,其成本比较低。选择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尤其是一些商务大厦附近,上班族早上都会选择方便快捷的早餐,且早餐的成本还是比较低的,利润空间也非常可观。

3、出售盆栽: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提高,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摆设各种植物盆栽。从成本上看,种植盆栽的成本是很低的,只需要几块钱不到,不过种植盆栽,需要长时间的养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