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沃尔玛拟取消收银员 将被自动结账机所取代

收银员是商场、超市里边负责收银结账的人,顾客从商超选购了心仪的商品后,来到收银台进行结账,这时候就需要收银员帮忙计算商品总额,但是全球大型零售企业沃尔玛拟取消收银员这个岗位,而收银员也将被自动结账机所取代。

沃尔玛收银员将被取代

沃尔玛是零售企业,旗下的超市和商场主要以销售食品、化妆品、服装等商品,在1962年成立,十年后,正式在纽约上市,现如今在全球27个国家都有商场,总数量达上万家,光是员工都有两百多万人,基本上每星期都会为2亿人次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沃尔玛这个大企业,面向的消费者数以亿计,但现今沃尔玛拟取消收银员,意味着今后有可能不再是由收银员来为消费者结账,该消息来自外媒BGR的报道,该报道表明,沃尔玛的收银员或将被自动结账机所取代,试验首站从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的商场开始,试验目标是在没有收银员,也没有传统传送带的情况下,结账时间能否实现大幅度加快。

当然,如果采用了自动结账机,结账速度反而比人工还慢,那么意味着,采用自动结账机取代收银员的决定就有可能是错误的,在试验过程中,商场内不会没人,员工还会在商场内负责确保自动结账机的正常运行,并且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意见进行判断自动结账机是否更方便、更快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