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多地公积金基数上调 昆明缴存上限增加3453元

住房公积金的调基月又到了,今年已经有多地公积金基数上调,这意味着,人们拿到手上的工资,又将可能发生变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部分省市上调的幅度还蛮大的,现在昆明缴存上限增加3453元,比很多地方都要高一些。

住房公积金基数上调

按照往年的惯例,一年一度的调基月往往是在六七月,今年再度提及公积金基数的调整,似乎和往年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国内部分地区的公积金基数调整时间已经延后了,目前能够确定的是,上海已经将调整基数的时间推迟了,而这笔钱的调整,将会影响到公积金账户人的工资。

根据今天的消息得知,我国住房公积金基数将调整,现在已经有多地发布了公积金缴存基数的调整方案,在调基月期间,重庆发布了2020年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方案,根据本市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度职工月均工资计算,今年重庆公积金基数上限为22429元,和上一年度相比,上限增加了1988元。此外,南宁公积金基数调整为21658元,上限增加了1591元,下限是1810元。

2020年昆明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23516元,和上年相比,昆明缴存上限增加3453元,下限和上一年度持平;哈尔滨2020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是20596元,和上一年度相比,上限增加了2650元;乌鲁木齐上限增加1253元;石家庄上限增加76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