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 这两大提额技巧大家要看清

信用卡的额度一直都是不少人关注的重点之一,如果持卡人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比较低,在后续使用发过程中,信用卡额度是也有所提升的,掌握一些技巧提额就会比较快。那么,2020年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信用卡提额技巧

一、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都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按时还款是最基本的也是最关键的,想要银行给你提升额度,持卡人就必须保持信用,做到按时全额还款,开卡前3个月做到勤还款,有钱就还。如果出现逾期的行为,有可能会被银行直接降额。

二、频繁刷卡保持高消费额度。有网友表示,在日常消费生活中养成刷卡支付的习惯有助于信用卡提升额度。例如逛街购物、出门吃饭、看电影、超市购物等,总之要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提额会更容易。

以上便是“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持卡人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大家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因为一旦逾期时间较长,不仅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你还要交上一笔不小的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