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下半年房价大涨的城市 楼市走势将会如何?

今年三月份以来,随着我国疫情的稳定,全国的楼市也开始复苏。数据显示,近三个月以来,我国房价整体保持连续3个月上涨,部门热门城市房价上涨幅度较大,那么下半年房价大涨的城市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房价大涨的城市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70个大中城市的商品房(包括新房和二手房)的房价,已经连续3个月上涨。其中在刚过去的5月份,房价上涨趋势最为明显。可以看到的是,在经过疫情的考验后,预计下半年全国楼市会逐步回暖。

那么在下半年,哪些城市房价会大涨?这是其实是无法预测的,但大家可以关注一些热门的城市,例如广州、杭州、深圳、石家庄、成都等等。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楼市走势瞬息万变,买房最好根据个人的实际需求而定,切勿更风市场消息盲目炒房,如果为了炒房为买到不适合的房源,遇到楼市下行的时期,那么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风险,这样是没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