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排名 这几个城市上榜了

近年来,有不少城市房价大涨,也有不少城市房价大跌,跌至几千元平方米。所以,在这些城市生活的人,买房压力不大,房子卖出白菜价对众多来说,是一件好事。今天带来了关于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排名,不知道有没有你的城市。

房价下跌

大家都知道,像北京、深圳、广州等这些一线城市,房价相当是高,想要买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有部分城市房价很低,因为大幅度下跌了。究竟分别是哪些城市,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排名。

朔州。位于山西西北部,著名的煤都。目前朔州房价在3600元/平米左右。但朔州并不是贫穷落到的地方,人均GDP超过5.5万元,位于全国中等水平。朔州周边也都是比较富裕的地方,直线距离200公里内,有太原、大同、呼和浩特、鄂尔多斯等大中城市。而这些城市的房价比朔州高多了,唯独朔州房价低。

玉门。玉门是有名的石油之城,早年就是靠石油发展起来的。然而,通过网络查询现在玉门新区的房价大概在2000元-3000元左右,根据走访得知老区房价,一套普通的住房总价只要几万元,有些甚至直接标价一万元,如果平均下来每平米只要一两百元左右。

鹤岗。最近,有关东北小城鹤岗房价堪比白菜价的新闻不断。在鹤岗,几万元就能买到一套房,这是在其他城市是不可想象的。不过,这些几万元一套的都是老旧房,鹤岗新房均价在1900元/平方米左右。

张掖。都说金张掖银武威,很难相信物产丰富的张掖,房价也是非常低的。张掖,别称甘州,西汉时设置郡,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是古"丝绸之路"上进入河西走廊的重要驿镇。张掖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川秀美,民风淳朴,水草丰美,素有"金张掖"的美誉。张掖目前的人口也在百万以上,但是张掖的房价却很感人,也就三四千元一平方,真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