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7月补发养老金吗 看看最新情况如何

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没有什么比养老金更重要了,那么2020年7月补发养老金吗?最近大家都在关注这个问题,其实每个地方的养老金补发时间都不一致的,这个具体要看当地的政策安排,想要知道的朋友可以咨询当地的相关部门。

养老金

对于老年人来说,退休之后他们就没有了经济收入,所以只能依靠养老金生活,因此退休人员都会非常关注养老金的一举一动,因为害怕错过了好的福利。对于部分退休人员来说,每年养老金都会定期补发,那么今年补发的这笔钱你领到了吗?

2020年,养老金再次增长了5%,虽然受疫情的影响但涨幅仍然与去年相同,可以说这令人兴奋!最近,据报道,国家养老金将于7月全国补发到位,这是真的吗?

目前,行动最迅速的是上海,该市宣布养老金于5月12日上涨,并于当月18日补发到位,它与前几年发行的时间完全相同,并且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近日,江西省人民协会有关部门表示,他们已经按照国家上涨政策制定落地细节并将在7月底前发布养老金调整计划,并将补发。另外,山东省发布通知,在7月底前,根据国家统一要求和方案安排,养老金将补发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