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贷放款都是银行放吗 这些情况大家可以了解

如今,申请网贷人还是比较多的,毕竟申请门槛比较低,无需提供太多的资料。但放款方不同,对网贷的影响也是不一样的。那么,网贷放款都是银行放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网贷放款机构

据悉,网贷模式有好几种,有的是自己放贷,有的是联合放贷,如此就使得放贷机构有所不同了。如果是网贷机构资金放贷,一般本身具有放贷资质,就不需要靠银行放贷了,这种贷款放款速度比较快,只要借款人通过申请,当天申请当天就能到账。

如果是联合放贷的,网贷平台只相当于一个助贷平台,一般会和一些贷款机构合作,先对申请人进行初审,然后根据申请人的资质匹配合适资金方,由资金方用自己的风控系统对借款人再进行审核,只有审核通过才会放款。一般这类机构多以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居多。

以上便是“网贷放款都是银行放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网贷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小伙伴们在申请成功后,一定要记得在规定的时间内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对你来说会非常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