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征信不良记录几年消除 有不良记录能申请网贷吗

现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遇到不够钱用的时候就会想到在网上贷款,或者是使用信用卡消费,然而最怕的就是产生逾期。因为一逾期就会上征信,那么征信不良记录几年消除呢?很多人都搞不清楚这个问题,如果有不良记录能申请网贷吗?

征信不良后果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征信记录会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你的征信出现不良记录,那么对你的生活有很大影响。所以对于之前有的人征信出现污点情况下,他们最想知道的是征信不良记录多长时间消除?下面来了解一下。

其实征信中的不良记录会在还清欠款的5年后消除。但要注意,在五年之内是不能产生新的逾期信息的,否则将会有新的不良记录在征信当中显示,所以在之后5年里,一定要保证按期还款。对于有不良记录是否申请能申请网贷,其实按常理来说,有不良信用记录的借款人是难以获贷的,但银行审批贷款时,主要是查看借款人近两年的信用情况,若在这期间信用记录良好,或有较少的不良记录,那么就会有可能会希望申请到网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