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印度人坐中国高铁 提出了这两个缺点

中国的高铁是闻名世界的,那么外国人如何看到我国这项技术呢?据悉,曾经有印度人坐中国高铁提出了两大缺点,一个是嫌弃票价贵以及高铁餐不好吃,而这位印度友人的点评也戳中了众多网友的心声。

中国高铁

中国高铁的声誉也吸引了很多人参观,尤其是印度人。毕竟,我们对印度高铁的了解太多了。这不就有一个在中国特别体验过高铁的印度小兄弟,但是却提出了两个缺点。

当印度兄弟到达高铁站时,他大为震惊,他想不到这么豪华。即使是高铁也非常简洁大方,座位也很舒服,他还非常开心地拍摄了照片并在线上传了,但他说中国的高铁票太贵了,高铁上的食物也很贵,也不好吃。

许多网民也赞同他的说法,因为每个人都已体验过高铁,并且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知道高铁上的米饭很贵,他们都是午餐盒饭,他们感觉不太新鲜,仍然可以卖到40份以上,甚至100份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