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选楼层最好选哪几层 买商品房选择这些楼层合适

买房子是一笔大额费用,而且是人们居住一辈子的,所以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选择楼层是非常谨慎的,住低层担心潮湿,住高层又害怕威高,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纠结这个问题,为了大家选到合适的楼层,下面我们一起分析选楼层最好选哪几层,大家请看解答。

商品房

低层:1-3F的建筑为低层建筑多层:7F以下的建筑为多层建筑(包括6层复7层)小高层:7—11F的建筑为小高层(包括11层复12层)高层:12—30F的建筑为高层超高层:30F以上的建筑为超高层。

另外,假如小区里有露天停车位,那就不要考虑6层往下的房子。车子点火尾气是最脏的,一般不会飘那么高,六层以下受影响较大;另外,汽车的声音还会影响到家人休息。再者,根据五行八卦来说,每个属相都有对应的属性,而每个楼层也都有对应的属性。人应该买择与自己属性相匹配的楼层居住,有利于自己的工作等。

选择4—6层的楼层,自然景色优美,树和水都是极好的过滤器,不让尘土通过。如果是年轻人则提倡选高不选低,选择15层以上的楼层,空气相对清新、景色也很优美。一般来说,层次越高,遮挡越少,采光越好,且能避开低层次楼内外嘈杂环境及临街的交通噪声和粉尘污染,特别适合于在家生活时间较短的中青年人居住;层次低,上下楼比较方便,适宜于老年人居住,可增加其户外活动的机会。

其实买房子选择楼层是看家庭情况而决定的,都是年轻小子当然选择高层好,光线充足,住得比较舒服,如果家里有老人不建议要太高,安全隐患高,大家可以参考以上的去做决定,希望能帮到你,选到自己喜欢合适的楼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