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款 这些信息不可忽视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款了,无需再提取至固定账户还款。但大家千万要注意的是,账户余额一定要大于约定还款额。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北京公积金

6月30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称,为方便申请人贷款还款,自2020年7月1日(含)起,受理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可以申请在每年1月和7月合同约定还款日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直接冲还贷款。这也意味着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以直接用于还贷款,不用再提取至固定账户还款。

据悉,公积金冲还贷是指缴存职工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可以申请将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的余额,用以冲抵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与信用卡约定还款类似,冲还贷的方便之处主要在于,减少了住房公积金提取的中间环节。注意:少于约定还款额冲还贷就会失败。

以上便是“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款”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房贷一旦长时间逾期会造成不少的麻烦,比如借款人会被收取一笔罚息,个人信用也会受损等。因此,大家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