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8月退休中人工资补发吗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今年养老金成功实现16连涨,这也意味着退休老人的养老金再次上涨,至于补发时间各地都会有所区别。对于退休中人来说,会不会补发工资也是比较在意的。那么,8月退休中人工资补发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下个月退休中人工资补发吗

目前,并无相关报道称8月会补发退休中人工资,想要了解详细的朋友可以到相关部门了解一下情况。按照国家的部署,为了保证改革后退休的人员的待遇不会受到影响,特地设立了十年的过渡期,从2014年10月到2024年9月,这个期间退休的人员,待遇计发按照新老办法对比,保低限高。

据了解,从2018年开始,已经有一些省份陆陆续续开始补发“中人”的养老金了。而2020年,应该也会有个别省份对“退休中人”的养老金进行调整补发。四川省目前准备工作已经做得差不多了,今年年底前应该就会公布政策并进行重新核算。

以上便是“8月退休中人工资补发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企退人员中人可以享受过渡性养老金,养老金领取金额与退休地上一年度社平工资、个人账户总金额、退休年龄社保缴费年限以及缴费年限等有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