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未来赚钱的十大行业 年轻人选择比努力重要

刚毕业的年轻人有很多,但是从一开始人们的发展轨迹都不一样,有的人几年之后就能买房买车,有的人却还在原地打转,这就是选择不同导致结果不同。那未来赚钱的十大行业是什么呢?年轻人选择比努力重要,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教育培训

有人分析了市场发展情况之后,认为未来赚钱的十大行业分别是:人工智能行业、互联网金融行业、VR行业、教育与培训行业、文娱行业、旅游行业、传媒行业、直销行业、律师行业、心理咨询行业。这些行业的专业性岗位是很有前景的,值得重点关注。

选择了不同的行业,职业前途和工资收入都不一样。比如有的人选择的是教育培训行业,做这个行业可以积累教学经验和人脉资源,工资收入也是呈阶梯式结构上涨的,那未来肯定会比较有钱途。而有的人选择的是销售等大众性岗位,那中年以后,找工作会比较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