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付款提额活动来了 这个方法超级简单

用过花呗的人都知道,每个账户上的花呗额度不尽相同,而花呗额度的高低,也完全看用户个人,不过现在花呗付款提额活动来了,用户只要按照要求操作,就可以马上提额,这个方法超级简单的,试过你就知道了,错过可别后悔哦。

花呗提额方法超简单

支付宝的花呗,和赚取收益的余额宝不同,开通花呗的用户,使用花呗里的额度进行购物消费,就可以实现先付款后还款的提前消费模式,只可惜每个账号的花呗额度有限,有些根本不够花,大家也都想尽了各种办法进行提额,但收效甚微。

不过,如今花呗付款提额活动来了,只要完成付款就能获得提额的机会。据了解,花呗付款提额活动自2020年6月17日正式开始,时间将截至2020年7月24日,用户每天的首笔花呗付款,只要金额超过1元,就可以获得提额的机会,每月最多可获得3次提额。

也就是说,在当月选择任意3天使用花呗支付,付款金额超过1元的情况下,将能领取3次提额机会,额度可高达100元/次,这个机会和额度不可以转让,也不能销售或共享,提升的额度长期有效,和既有额度的使用规则是一样的,这个提额方法是不是超简单?还不快来安排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